我是大创的狗

近期很忙

【萤婶】你以为我真的不敢亲下去吗

*是自家婶,乙女向注意避雷


*ooc肯定有,逻辑没有


*我就是想对120的孩子下手


*我就是个渣渣我不好好画画写什么文(画画也不行


如果都没问题那就开始吧orz




       


     “主上?该起床了哦,不要再睡了。”


        清冷却透着一股稚气的少年音从身侧响起,感觉到自己的被子被人轻拽了一下,我撇了撇嘴,迷迷糊糊中下意识将被子裹得紧了些。


        “我好困…再让我睡五个小时……”


        昨晚工作到半夜,一大早又叫我起床,鬼才起得来。


        “…虽然我也希望主上你可以多休息一会儿,但是今天还有行程要赶呢,不能赖床的…”萤丸听见意料中的回答,有些犯难地小声嘀咕起来。


         他把声音压得很小,不过从刚才开始我们就挨得很近,所以这些话我全都一字不漏地听见了。


         是在关心我吗?


         内心变得柔软起来,喜欢的心情像是泡泡,轻轻软软让我有点飘飘然起来。


         “所以主上你快点起床,现在准备行程的话时间还很充裕,五个小时后就不好说了。”


         不,就算我喜欢你也不会起床的,这辈子也不会起的。


         见我不作答,萤丸头疼地叹了口气,然后没再出声。房内的空气也跟着安静下来。就在我以为他要打消叫我起床的念头时,稚嫩的少年音又响了起来。


         “主上你再不起来我就亲你了。”


         ???居然没像上次一样直接把我扛起来,真是吓到我了…不对。


         萤丸刚才说要亲我?


         我诧异地睁开眼,睁眼的瞬间视线还很模糊,注视着自己的那双眼睛在我为适应光线眨了好几次眼后才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是一双泛着莹光的绿眸。


        “起…还是不起?”


        萤丸的手撑在我的头两侧,他低头俯视着我,干脆直接地问道。


        …这小子什么时候爬上我的床的?


        我淡定地回视着萤丸,他也一脸认真地盯着我的眼睛。就这样僵持了好一会儿,大概是被我注视得太久有些不自在,萤丸的脸隐隐有变红的趋势,表情也不像刚开始那样从容淡定。


        “…噗哧”看着萤丸明明很害羞却仍努力作出一副认真的样子,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什么啦这种可爱的生物。


        “辛苦你啦,为了叫我起床特意这么说”我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不过我今天真的是太困啦,至于那个行程,也不是什么很要紧的事,推迟到下午吧。那么,我睡了哦——”说完,我闭上眼,打算继续睡。


        后来我才意识到当时的行为是多么作死。


        我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蒙混过去了,而且看萤丸的样子不像是真的敢亲上来,便美美地想着这次要一觉睡到大中午。


        直到唇上传来一股柔软的触感。


        “!”没想到萤丸会真的亲上来,我下意识地张嘴想要训斥他,有什么柔软的东西便趁着我张嘴的空隙滑了进来,所到之处燃起一股灼热和痒意。


        “唔……!”口腔上颚被扫过的感觉让我的意识有些模糊,晕眩一阵阵涌上大脑。我凭着仅有的一点意识和气力把萤丸推开,气乎乎地瞪着他。


        事先声明一下我绝对是因为困迷糊了不够清醒才会因为一个亲亲变得这么没出息的。


        “你、突然干什么啊你…!”头脑直到现在还是一片混沌,我直起身,没头没脑地质问对面神色平静得仿佛什么也没发生的人…哦不,刀。


        “主上问我在干什么…”萤丸的表情似是想笑,“答案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亲你啊。”


        脸上的热度让神智清醒了大半,我这才意识到刚才的问话简直就是在给自己挖坑跳。忍不住在内心里咒骂了自己好几遍,我决定破罐子破摔,嘴硬道:“我又没允许你亲我。”


        “主上不是把我当小孩子,以为我不敢亲你吗?我都被这么误会了,难道连证明自己的机会都没有吗?”


        “……”


        该死,萤丸今天是吃错了什么药,怎么变得那么能说会道,我都找不到理由反驳他了。


        萤丸看到我语塞的样子,心情大概是好了一点。他伸出手在我头上揉了几下,用哄孩子的语气道:“算了,本来也没想为难主上的,别生气啦,起床收拾一下就出门吧。”


        “生气倒是没有…”被摸头的感觉很好,萤丸的手轻轻在自己头上摩挲着,我忍不住回蹭了一下他的手。


        “虽然我的外表是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没错…但我好歹也是活了上百年的付丧神,怎么说都比主上你大,如果不好好把我当成一个可以依靠的男生来看的话……”


        “就亲爆你。”


        “???!!!是的我成熟可靠高大帅气男子力爆表的萤总你说什么都对?!!”


        啧,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教会萤丸这个技能(来叫我起床)的,就刀解了他。






    青江:看到今天主上和萤丸是拉着小手出来而不是萤丸把主上扛出来就知道我提供的方法准成了。


    石切丸:我觉得你现在躲起来还来得及。




每天都在写沙雕,每次想写点正经的东西结尾都会变成沙雕(瘫


人生的第一个亲亲献给萤总(瘫

写完感觉好羞耻溜了溜了(bushi

评论(7)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