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创的狗

近期很忙

我终于把这个填上了_(:з」∠)_


没有后续,原来的p2分镜太瞎了所以不想发上来


我就大概码一下p2的内容orz






“那我的眼睛呢,也喜欢吗?”


藤咲凪彦突然起了捉弄人的心思,他眯起眼睛,往少女的方向凑近了一点。


“喜欢啊。”日奈森亚梦似是没有察觉到对方的意图,只是凭着自己内心的想法回答着。


“性格呢?”


“也很喜欢。”


果然,天然都很好上钩。


藤咲凪彦突然感觉有点惭愧,毕竟仗着对方是个天然好上钩就捉弄人家听起来并不像什么非常光彩的事。


不过这也不会阻止他说出接下来的话就是了。


“那我呢?亚梦也喜欢我吗?”


“喜欢啊…………诶?”


日奈森亚梦下意识地回了话,随即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劲,忍不住发出疑问的声音。


说实话她还没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只是本能地回过头看向身旁的人。


藤咲凪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凑到她面前了。他随意地坐着,把手搭在桌子上,内心的愉悦让他忍不住轻哼出一些欢快的调子。


“~”


果然还是不剪好了。

评论(21)

热度(4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